透明交易紀錄與專業指導:正規教育學院的成功之路

自從我上個月加入正規教育學院,我的交易技巧有了顯著的提升。之前,我主要進行日內交易,但發現時間投入與收益並不成正比,經常小賺大虧,心力交瘁。幸運的是,我透過朋友的介紹,認識了正規教育學院及其創辦人吳宗祐。

透明交易紀錄與專業指導正規教育學院的成功之路

起初,我對這個年輕的團隊抱持觀望態度,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見證了他們的一貫堅持和透明度。他們不僅每天公開交易訂單,還展示了完整的盈虧過程,這種透明和誠信讓我決定加入他們。

透明交易紀錄與專業指導正規教育學院的成功之路

在吳宗祐校長的親自指導下,我開始了一對一的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。他甚至讓我查看他的真實賬戶,讓我深刻理解了盈虧的實際情況。通過學習他們的系統化交易策略,從突破單到逆勢單,再到補血策略,我對交易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透明交易紀錄與專業指導正規教育學院的成功之路

我現在每週都參加總復習課程,並且對於宗祐老師的每日教學內容感激不盡。正規教育學院不僅教我如何交易,更重要的是教我如何設定合理的目標和價值觀,這將伴隨我在交易路上不斷前行。

我期待著自己在未來的交易生涯中能夠發揚光大,也希望更多像我一樣的交易者能夠通過正規教育學院找到成功之道。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,是我做過的最正確的決定之一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g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